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帮助中心 >>网站公告

香港独立IP虚拟主机劲爆上线,免费试用!


文章来源:原创 发布者:八戒发布时间:2014/10/18 22:43:22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

    你肯定没想到,真实独立IP地址(独立IP地址更有利于网站的SEO优化),免备案的虚拟主机首年只要50元起步,从中国电信西安骨干网ping测速结果:来自 43.240.37.1 的回复: 字节=32 时间=49ms TTL=112,不论是速度还是价格,真是太牛太逼格了!

    活动限额20000个,活动时间不限,售完为止,立即去抢购,赶快狂戳这里!
    千喜网络这次活动,产品配置高大上,价格也很屌丝,您还在犹豫什么,3个月内不满意全额退款!
    我们承诺:SLA 99.9%,1个小时故障赔偿1天,1天故障赔偿1个月!

    免备案独立IP虚拟主机     免备案独立IP虚拟主机

    网站空间(虚拟主机)具有资源稳定性强,网络高可靠,服务器高安全等诸多优点,比较适合SEO优化的网站或者从事外贸性质的企业网站。
     

    千喜网络    
       2014-10-19    

值班QQ
域名、虚拟主机、云服务器产品售后
IDC托管、租用、机柜大带宽产品售后
值班电话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