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帮助中心 >>虚拟主机问题

Microsoft VB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'800a0046' 没有权限 解决方法


文章来源:原创 发布者:八戒发布时间:2014/10/19 1:22:07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

首先看看是不是scrrun.dll 设置了拒绝权限(在windows/system32目录,右键文件,添加 IUSR+机器名 账户)....

 

一、如果您的系统提示“没有找到scrrun.dll”或者“缺少scrrun.dll”等类似错误信息,请把scrrun.dll下载到本机
二、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:
   1、Windows 95/98/Me系统,则复制到C:Windows\System目录下。
   2、Windows NT/2000系统,则复制到C:WINNT\System32目录下。
   3、Windows XP系统,则复制到C: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。
三、然后打开“开始-运行-输入regsvr32 scrrun.dll”,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!

 

一、系统没有开启FSO组件 

系统没有开启FSO组件. 
FSO组件的开启和关闭方法 
Dll   文件的注册和注销: 
在开始菜单运行 
注消FSO组件:RegSvr32   /u   %windir%\SYSTEM32\scrrun.dll   
启用FSO命令:RegSvr32   %windir%\SYSTEM32\scrrun.dll   

二、多次注消、启动后还是出现错误,原因是没权限,不知道怎么造成的,下边提供解决方法 

权限出现了问题,打开注册表加入权限! 


在   开始-运行中敲入regedit,然后找到HKEY_CLASSES_ROOT\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 

右击权限,加入everyone,internet来宾帐号(IUSR...)用户确定,然后重新启动IIs即可搞定! 

如果你们遇到跟我一样,你们可以找对应的字段修改  

 

 

按以下步骤进行:
  1、首先在系统目录中查找scrrun.dll,如果存在这个文件,请跳到第三步,如果没有,请执行第二步。
  2、在系统安装盘i386目录中找到scrrun.dl_,用winrar解压缩,得scrrun.dll,然后复制到你的系统目录c:windowssystem32目录中。
  3、运行regsvr32 scrrun.dll即可。
  4、如果想关闭FSO组件,请运行 regsvr32 /u scrrun.dll即可。 

adodb.stream组件: 

在开始->运行 中 输入: 

regsvr32 "C:\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System\adomsado15.dll" 

即可再次支持adodb.stream组件

 

2.然后在服务里关闭iis admin service服务,可用命令:iisreset/stop

 

3.启动IIS,命令:iisreset/start

 

4.  测试脚本:

 

<%

dim fs,fname

set fs=Server.CreateObject("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")

set fname=fs.CreateTextFile("D:\test.txt",true)

fname.WriteLine("Hello World!")

fname.Close

set fname=nothing

set fs=nothing 

Response.write(" File has been created.")

%>


值班QQ
域名、虚拟主机、云服务器产品售后
IDC托管、租用、机柜大带宽产品售后
值班电话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