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帮助中心 >>虚拟主机问题

ASPCMS后台图片上传不能,出现Microsoft VBScript运行错误,错误 '800a0046' 没有权限


文章来源:原创 发布者:八戒发布时间:2014/10/19 1:23:28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

很多用虚拟主机的用户都会有碰到这个问题。

这个问题的正确解决办法是:

1. IIS启用应用程序池的32位模式 。

2. 如果空间不支持水印功能,请关闭图片水印的功能。

3.找到/admin/editor/upload.asp,行313(并不是所有版本都是313的,搜索到以下内容) 
将:fs.movefile Server.MapPath(oldfile),Server.MapPath(newfile)
改:fs.copyfile Server.MapPath(oldfile),Server.MapPath(newfile)

这是因为有些服务器安装了杀毒软件,用movefile时,这个文件正好被杀毒软件扫描中,所以会出现有时能上传,大部分不能上传的情况。而且改为copyfile时就不会再出现这情况了。并不是目录权限问题

值班QQ
域名、虚拟主机、云服务器产品售后
IDC托管、租用、机柜大带宽产品售后
值班电话
返回顶部